喜迎旅店 - 高雄







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,都沒好好陪伴女友

經過幾年的努力,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女友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

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,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,卻能省錢也不賴

像這次我就是在hotels.com訂的飯店喜迎旅店 - 高雄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其實在hotels.com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

渡假小木屋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





▲NIKE的阿甘鞋新推珍珠粉配色,讓女孩看了就愛上。(圖/翻攝自titolo網站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2016年,全球潮人風行愛迪達的「小白鞋」,不過今年2017年,風向轉為NIKE的「阿甘鞋」,復古的外型讓潮人們超喜歡,而NIKE也看準這風潮,大推各色阿甘鞋,最新配色「珍珠粉」日前曝光,彷彿上了柔焦的粉紅色,讓女孩一看就超愛啊!





▲復古膠底與珍珠粉配色,讓女孩看了就愛啊!

NIKE的Classic Cortez鞋款,因為電影《阿甘正傳》而被稱為「阿甘鞋」,外型簡約復古,黃色膠底是特色之一,還有最經典的NIKE勾勾,難怪成為今年新潮流。

最新曝光的珍珠粉,彷彿一雙粉紅色的芭蕾舞鞋,不同色差的粉色交互運用,連膠底接縫也是粉紅色,讓女網友一看就瘋狂,大呼「超美的啦」,根本就是為少女提供的款式,這雙鞋目前在網路販售,售價110美元,約台幣3,465元。





▲可惜目前只有網路買得到。



BF1F75CC39A54F9E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渡假小木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phu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