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山假期旅館 - 中壢







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,都沒好好陪伴女友

經過幾年的努力,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女友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

度假村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,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,卻能省錢也不賴

像這次我就是在hotels.com訂的飯店寶山假期旅館 - 中壢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其實在hotels.com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

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



日本和歌山縣,昨天(1月22日)下午1座煉油廠突然發生大火,火勢整整延燒了13個小時才獲得控制,附近數千居民緊急疏散,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由於上週這座工廠的煉油槽才發生過火災,是否有人為縱火?警方將深入追查。

NHK記者:「今天(1月22日)下午4點左右,當地居民通報,位在和歌山縣有田市的東燃通用石油煉油廠傳出火警。」

透過空拍鏡頭看到,油廠冒出熊熊大火,陣陣濃煙直竄天際,看起來怵目驚心。雖然現場有消防車不斷以強力水柱噴灑火場,火勢似乎看不到變小的跡象。

日本媒體報導,這起大火的起火點,是廠內用來精製潤滑油的第2丙烷脫蠟裝置,所幸事發當時,廠內的作業員迅速撤離,沒有人員受傷。

擔心火勢向外擴散影響民眾安全,當地政府緊急發布避難通知,將附近住戶約3000人緊急撤走。大火延燒13小時後終於獲得控制,當地時間1月23日清晨解除避難警報,這才讓民眾鬆了一口氣。

日本民眾:「真是鬆了一口氣,我打算回家好好洗個澡。」

日本民眾:「因為也會害怕它會不會爆炸,希望能盡早清楚現狀。」

消防單位還要等到廠內易燃氣體燒完後,才能將火勢徹底撲滅。1月18日,同一座工廠內的煉油槽也發生過火災,警方不排除有人為縱火,將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。(民視新聞吳彔瑾綜合報導)

BF1F75CC39A54F9E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度假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phu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