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園飯店 - 桃園







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,都沒好好陪伴女友

經過幾年的努力,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女友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

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,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,卻能省錢也不賴

像這次我就是在hotels.com訂的飯店是桃花園飯店 - 桃園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其實在hotels.com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

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

1















▲中正紀念堂前廣場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228事件將屆滿70週年,有鑑於轉型正義的浪潮不可抵擋,文化部長鄭麗君25日宣布,初步將紀念堂商店中威權統治者意象鮮明商品(公仔、文具)下架停售,開閉館停止播放「蔣公紀念歌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表示,這對台灣的轉型正義是正面的進展,也希望這個起步,能帶動中正紀念堂的轉型。

林昶佐表示,台灣人民經過數十年的努力,終於擺脫了獨裁統治,成為民主自由的社會;然而,對於過去獨裁者的崇拜卻仍到處可見,這對台灣的民主是一大諷刺,也是對受害者持續的傷害。

林昶佐說,在二二八事件70年的前夕,文化部宣佈,將把中正紀念堂的蔣介石相關紀念商品,從中正紀念堂下架,並檢討對獨裁者歌功頌德的展覽內容。這對台灣的轉型正義是正面的進展,也希望這個起步,能帶動中正紀念堂的轉型,並推動更多具體的轉型正義工作。





工廠軟禁移工14年綠委:台灣之恥

閃電狼奪冠蔡英文:我狼威武!

中校涉毒順利退伍海軍:絕無官官相護

避免對立中正紀念堂228閉館1天

藍喊冤:國民黨也是228受害者!

公開228史料?國民黨批顧立雄無知

徐永明:紀念蔣介石的門要永遠關上

姚文智:中正紀念堂應改故宮二館

二二八事件馬:蔣當然有責任

徐永明:國民黨魁之爭才是無謂鬥爭

去蔣化是手段郝:228無法轉型正義

羅智強:蔣中正的功勞不應被忘記

清泉崗染毒馮世寬祭最高50萬破案獎..

李富城藉「精選書單」大酸蔡英文















▲中國空軍曝光蘇-30護衛轟-6K巡航西太平洋照片。(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)

特約記者陳孟孟/綜合報導

作為解放軍的主要戰略威攝力量,中國對轟-6K的改進工作持續不斷,近期更傳出空中加油型已首飛成功。依照轟-6K巡航時速900公里計算,具備空中補加燃油能力後,最大航程擴大至1,2000以上,續航時間提高到14個小時,並能掛載更多彈藥起飛。對中國來說,新型號的出現就是要專打在廣闊大洋行駛的航空母艦

從日前各大軍網流出的示意圖可以看出,轟-6K機頭有較長且具備伸縮能力的受油管,從而進一步擴大該機的作戰半徑。據了解,目前轟-6K是採用俄式D-30KP-2渦扇發動機,巡航時速為900公里、最大航程約達9000公里,續航時間為10小時;如今增加空中能力後,最大航程可達1,2000公里、續航時間14小時,同時實現搜索半徑可達4500公里,對於遠海進行目標搜索,以及進行戰術機動提供更多的機會。

▼網路傳出中國空中加油型的轟-6K戰機首飛成功,最受到關注的就是該機肚子下方掛載的超巨大導彈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如今轟-6K航程達到1萬公里以上,便足以打擊第二島鏈上的關島基地,但從過去解放軍多次組織遠赴西太平洋的飛行訓練中,一直是由轟-6K充當主力的狀況可以看出,其背後具有一定的戰術背景。飛越第一島鏈後面對廣闊的海洋,那麼唯一的打擊目標就是航空母艦。

公開資料顯示,轟-6K的最大起飛重量為80噸級,除了內置彈艙外,翼下擁有6個外掛架,屬於重型掛點,每個掛點可以加掛2噸的彈藥,其載彈量達到12噸(甚至也有出現達到15噸的說法)。而為打擊航母等大型水面目標,中國研發了鷹擊-12,鷹擊-18等新一代超音速遠程反艦導彈,轟-6K皆有能力將其掛載發揮打擊實力。

上述兩款導彈皆擁有以下幾項特點:一,大射程,往往擁有400公里以上的射程,可以在航母預警防空圈邊緣上。二,高突破能力,由於採用超音速飛行等技術,它們都非常難以攔截。三,大威力,一般艦艇只要命中1枚即可沈沒,航母被擊中後受到重創。

事實上,在公開空中加油型示意圖時,當時圖中的轟-6K機腹下掛載超巨大導彈,被推測為是空射反航母彈道導彈,這說法呼應如今解放軍對新型轟-6K的角色定位,將對美國航母戰鬥群構成巨大威脅。

▼「戰神」轟-6K展示對地打擊能力,每個掛架掛上6個250公斤的炸彈,共計有36枚,炸彈重量約為9噸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




A5A9BED77E9AB872
arrow
arrow

    debbiephu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