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博客沙灘會館 - 枋山







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,都沒好好陪伴女友

經過幾年的努力,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女友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

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,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,卻能省錢也不賴

像這次我就是在hotels.com訂的飯店是墾丁博客沙灘會館 - 枋山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其實在hotels.com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

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



2017年02月27日 19:25



▲雪碧接受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辣模雪碧(方祺媛)擁有傲人E奶,經常不吝嗇分享照片。近日在六六町居酒屋中接受專訪時,她提到自己開始將衣服一件件穿回,也去上課學習怎麼說話,工作範圍不再只是拍照,將接觸主持和演戲等其他活動,除了工作型態改變外,聊到了感情,她大方承認自己交過4任男友。

雪碧提到自己目前交往過4任男友,時間都相當長,「只要對我好就好了!」不過她認為,交往前一定要先試用,「一定要試過才知道合不合啊,而且因為有了這層關係,我才會覺得他是男友。」如果遇到不合的怎麼辦,她大笑回,「當然不能直接跟他說啊,但就是找一些理由跟這個人越來越遠就好了。」至於合的定義是什麼,她解釋,「大小、長度和技巧都不是問題,重點是要讓女生舒服,前戲要夠,做完以後會不會直接走人」。

▲雪碧聊交過4任男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雪碧聊到自己其中一任男友是恐怖情人,一直不願意跟她分手,礙於是公眾人物的關係,她不想要報警處理,「但我又是那種你打我,我就會回打的,所以我們那時候就是會打成一團」,當時她身上都會有瘀青,對方又不還她家鑰匙,「我就去住我朋友家,最後他可能發現沒有用,就走了。」















▲員工檢舉飲料店COMEBUY規避加班費、工作超時等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,下同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一例一休上路後,不少企業都想盡辦法規避責任,知名飲料店COMEBUY的員工3日出面指控,公司強迫他們簽署合約,將超過8個小時的加班工時及假日加班工時,轉移到名為「威顧集團」的第三方公司,以此方式規避一例一休公司應付的加班費。

台灣工人先鋒協會於今年年初,陸續接到於COMEBUY(長沂國際實業有限公司)工作的王先生與阮同學申訴,協會今天與申訴人一同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提出COMEBUY的違法事證。

出席記者會的阮同學去年6月在COMEBUY政大店打工,她說明,打工常常工時都超過8小時,但從來都沒有領過加班費,結果今年初店長個別約談員工,還明講「公司不可能給你們加班費」,要求他們簽下同意書,將加班時數移轉到威顧集團,否則就領不到超時工作的薪水。

另外,王先生則是COMEBUY TEA的正職員工,除了也被要求將加班時數轉到威顧公司外,不但過年不計加班費,只能以「抽成」方式計薪,且他是領月薪,但公司約定一天正常上班9小時,每個月被要求做到超過法定上限的198小時,如果做不滿198小時,還會被倒扣薪資;若超時加班,也只給正常時薪,從未給1.33倍或1.66倍,被欠加班費至少一萬元以上。

同時,過年期間加班,多名COMEBUY員工還上班超過12小時,甚至有員工值班達18小時,卻連加班費也領不到。

更慘的是,王先生在群組詢問權益,卻被公司威脅妨害名譽,保留法律追訴權,他與阮同學及另外2名員工在協會輔導下申請調解後,王先生還被公司解僱,法務室前一天才打電話告知,要他隔天就不用來了。

協會也秀出威顧集團公文,上面直接寫明,「每日正常8小時工資,由COMEBUY支付,正常工時以外(晚間六點過後、例假及休假等時段),必要時採承攬或委任制度,屬於計酬人員,由威顧集團發放承攬報酬。」

對此,COMEBUY(長沂國際實業有限公司)表示,將會全面檢討疏失,並不斷調整,以符合一例一休新制之規定,同時也會全面輔導要求加盟主務必遵守法規。






A5A9BED77E9AB872
arrow
arrow

    debbiephu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